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官晉升 總統:政府支持國軍、繼續改革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7/12/28 10:2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在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陪同下,到三軍軍官俱樂部主持將官晉升典禮,總統表示,今年國軍執行「漢光33號實兵演練」等演訓、資通電軍指揮部等單位一一就位,亦增加6項加給、改善國軍工作環境等,她要向國軍和社會大眾宣示,政府非常支持國軍,推動國防事務改革的方向非常堅定。

以下為蔡總統致詞:

今天是107年上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典禮,現在,我要請各位回想投身軍旅以來,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還有在這個過程中,家人給各位的支持跟鼓勵,今天,是各位 軍旅生涯中的光榮時刻,也是對家人感恩、感謝的重要時刻。

各位都是國軍的骨幹、最重要的領導幹部,今天能夠晉升,代表著你們在每一個崗位上,一路走來的付出,戮力於戰訓本務的努力,得到部隊最大的肯定,在這裡,我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向你們道賀,也要代表國家,向你們表達誠摯的感謝。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年以來,國軍不只順利執行「漢光33號實兵演練」、以及 「政軍兵推」等各項重要演訓任務,另外 包括資通電軍指揮部、空軍「P-3C反潛機」、 以及「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也都一一成軍就位。

除了官士兵弟兄姐妹在戰訓本務上有優秀表現,國防部也非常努力,持續推動國防改革。

今年我們增加了「國軍戰航管勤務」等六項加給,其他,像是改善國軍的工作環境、 部隊的營舍整建、以及裝備更新,還有攸關國家安全的重要基礎,我們的國防自主發展等重大工作,也都在全力進行中。

我要在這裡,向所有同仁和社會大眾宣示,政府非常支持國軍,推動國防事務改革的方向 非常堅定,我們充滿決心、前進不懈!

國家寧可百年無戰事,不可一日無戰備。 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頻繁的軍事動態,已經一定程度影響了區域的 安全穩定。而我國一直是區域中,安全穩定的貢獻者,因此,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共軍動態,並適時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國家安全及區域和平穩定。

今天是各位榮耀的日子,請大家回去,好好和家人分享這份榮耀。但是,各位身上的責任又更加重大了,接下來國家的安全,還要仰仗各位將軍,謝謝你們,繼續加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