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衡酌雷倩誠意」 黨產會暫緩凍結婦聯會財產

行政院黨產會原排定今委員會議討論是否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其財產,但考量給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一點時間」內部溝通,今會中決議暫緩討論。(資料照)

黨產會今會中決議暫緩討論。

行政院黨產會原排定今委員會議討論是否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其財產,但考量給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一點時間」內部溝通,今會中決議暫緩討論。(資料照) 黨產會今會中決議暫緩討論。

2017/12/26 13:2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婦聯會財產案三方協商,內政部表達願給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一點時間」內部溝通,尚未簽署行政契約。行政院黨產會原排定今委員會議討論是否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其財產,但面對新情勢,黨產會今會中決議暫緩討論。

黨產會會後指出,針對婦聯會主委雷倩懇切的要求,希望能再給予一段時間與內部溝通,因此黨產委員會衡酌雷倩處理本案展現的誠意,同意暫緩討論。

黨產會表示,希望雷倩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回應社會期待,黨產會也會密切觀察後續情事發展,如有需要不排除加開臨時委員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