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任度高、柯P歸功於白目 網友:原來你自己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前往內湖區公所,主持內湖區行動市政會議,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前往內湖區公所,主持內湖區行動市政會議,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7/12/26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內湖區行動市政會議,結束後被問到信任度高於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柯P對此回應「因為我講話白目啊」,網友見狀笑稱「你也知道自己白目喔」。

從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來看,柯文哲在政治明星信任度調查中以59.5%拿下第一,隨後則是賴清德55.9%、朱立倫51.7%、蔡英文40.7%。

柯文哲談到此事時,認為自己比較願意承認錯誤,不過仍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他會儘量改進。PTT鄉民看到消息後,直呼「很誠實」、「白目其實就是實話」。還有人分析,光是講話白目還不夠,還必須要中肯,才能算是優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