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主委雷倩見葉俊榮 黨產會未派人參加協商

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25 18:2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黨產會明日將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婦聯會新任主委雷倩今日下午專程至內政部與內政部長葉俊榮洽談行政契約備忘錄,雙方會談一個多小時,因雷倩剛上任不久,無法當場決定是否簽約,下午兩點多先行回婦聯會,與常委討論才能決定。

知情人士指出,婦聯會今日上午主動致電內政部,告知願意重新協商行政契約,內政部長葉俊榮接獲通知後,也臨時向立法院請假,變更行程與雷倩本人會面。

據轉述,今日下午一點雷倩和婦聯會律師張琬萱等人與葉俊榮洽談,會中雷倩告知因她剛接主委,昨日才進行改選,內部仍兵荒馬亂,對於今日是否能簽署備忘錄,不是她一個人能當場做決定,先溝通完還必須與常委再討論。

據了解,雙方洽談一個多小時,對於捐款比例尚未拍板定案,但基本三大民主原則維持不變,婦聯會則回覆葉俊榮,今天稍晚過後才可能有決定,內部再看是否要簽備忘錄。

知情人士表示,黨產會今日並未派人參加協商,若有結果僅由內政部轉告;內政部民政司指出,如果今天有好消息,會主動告知外界,備忘錄也必須是內政部、黨產會、婦聯會三方都簽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