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陳其邁 分辦大型活動拚場

行政院長張俊雄(左),現身力挺劉世芳。(記者葛祐豪翻攝)

行政院長張俊雄(左),現身力挺劉世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7/12/23 18: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爭取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線的劉世芳、陳其邁,今天下午不約而同舉辦大型活動拚場,各自展現高人氣。

劉世芳今天下午在夢時代旁舉辦《作伙手牽手,逗陣挺世芳》活動,邀請藝人張秀卿、翁立友炒熱現場氣氛。20多位高雄市議員及6位立委到場站台,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現身致詞,這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以來,首度有院長級站台表達支持。

劉世芳致詞時說,願意去承擔別人不願意做的工作,解決別人無法解決的問題,才能真正翻轉高雄的宿命。她強調,一步一腳印讓市民了解自己的施政初衷,是不變的一貫步調,相信高雄市民的智慧,會選出最正派、執行力的領導人選。

立委賴瑞隆強調,高雄有許多建設是劉世芳擔任副市長的政績,未來的高雄需要一個有能力、有執行力的領導者繼續為高雄來打拼。

前行政院長、現為總統府資政的張俊雄,也現身替劉世芳站台。張俊雄說,劉世芳在他行政院長任內,擔任政務委員,並兼任行政院南部辦公室主任,不論是在內閣或國會,經歷相當豐富,更通過不少挑戰與考驗,論能力、論經驗,相信她一定可以造福高雄市民,讓高雄更加繁榮。

陳其邁則於岡山區,舉辦《作伙挺其邁》演講會,邀請名嘴吳國棟、立委劉櫂豪演講,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議員周玲妏、張文瑞、陳政聞、林瑩蓉等人站台相挺。

陳其邁表示,謝長廷在市長任內提出「海洋首都」,他擔任代理市長時,讓高雄走向市港合一,代理市長葉菊蘭也解決高雄發展的許多問題,陳菊市長則讓高雄越來越進步、繁榮。

陳其邁稱讚說,菊姐永遠是個溫暖親切的長者,為台灣民主運動無私奉獻的前輩。

陳其邁強調,高雄目前在發展上,遭遇到四個大挑戰:第一是經濟結構轉型、第二是人口結構老化及外移、第三是空氣汙染嚴重、第四是財政困難。如何讓高雄翻轉?一定要拚經濟,一定要讓經濟結構轉型,年輕人才可能回家。

這兩場活動,雙方都宣稱有上萬人參加,劉世芳陣營甚至表示有3萬人參加活動。

陳其邁在岡山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在岡山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