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王炳忠案民進黨政府出奧步 郝龍斌被鄉民酸爆啦!

對於新黨青年軍遭警調約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質疑,蔡政府為轉移施政不利、替明年選舉鋪路,刻意恐嚇使不同陣營候選人心生恐懼,反遭批踢踢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對於新黨青年軍遭警調約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質疑,蔡政府為轉移施政不利、替明年選舉鋪路,刻意恐嚇使不同陣營候選人心生恐懼,反遭批踢踢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12/2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等4人,疑涉違反《國家安全法》,遭警調約談,訊後獲無保請回,接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哭訴「綠色恐怖」,表態有意參選議員。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下午也撰文質疑,蔡政府為轉移施政不利、替明年選舉鋪路,刻意恐嚇使不同陣營候選人心生恐懼,反遭批踢踢網友酸爆。

郝龍斌在臉書粉專表示,對於新黨青年被依國家安全為由遭搜索拘捕,「我很震驚」,質疑這起事件,不僅有許多不合理,還侵害人權、破壞法治精神,以及「充滿了政治操作的痕跡」,即「民進黨政府為轉移其施政不利與為明年選舉鋪路,恐嚇所有不同陣營候選人,讓大家心生恐懼的手段」。

郝龍斌接著引用二次大戰前德國宗教領袖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以猶太人、工會成員、天教徒等人被追殺為例,曾說過的名言,向國民黨內喊話,「如果民進黨對新黨開刀時我們置身事外,那早晚會輪到民進黨對我們開刀」,要求嚴厲譴責民進黨與相關單位。

郝龍斌貼文一出,便被轉載至批踢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提到,「搜索哪有什麼稀奇」、「里長伯管很大」、「國民黨的最沒資格講」、「當年國民黨手段更殘暴怎麼不說」、「這跟以前你們玩的白色恐怖可差多了」、「這時候就突然變人權鬥士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