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裡看不到 網友:馬英九吃麵當天附近道路淨空

有網友貼圖指稱,馬英九夫婦當天是到某家牛肉麵店用餐,就住在附近的他目擊,當時附近全部都被淨空。(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有網友貼圖指稱,馬英九夫婦當天是到某家牛肉麵店用餐,就住在附近的他目擊,當時附近全部都被淨空。(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2017/12/20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今天瘋傳一張前總統馬英九與妻子周美青被人拍下到牛肉麵店用餐的照片,引發外界議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酸說這根本是在造神,有網友對此更貼圖聲稱,當天馬英九用餐時,附近街道全淨空,門外更有警察站崗。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分享這張馬英九和周美青的「野生捕捉照」,畫面中周美青背對鏡頭低頭用餐,馬英九抬起頭望著牆上的價目表;羅智強稱:「我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在當總統時,這對夫妻無法那麼自由隨性。現在卸任了,當然就回返他們原來習慣喜歡的簡單生活。」他在文中更指:「在這個小人得志、霸者囂狂的時代,這一對最清廉、最庶民的總統夫妻,在政客和他的打手們瘋狂追殺的時候,這一框照片裡的小小幸福、平凡日常,已是台灣『僅存不多』的公道了吧!」

針對這張照片,外界則有不同看法,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轉貼這照片,留言說:「對馬的意見很多,但是這照片還是得說讚。」不過王丹則質疑羅智強的造神手法跟共產黨半斤八兩,並指「你見過哪一對夫妻平時吃個簡餐這樣的平凡生活,旁邊會有人拍照,然後還有人放上網,然後還有前下屬特意發文解說歌頌的?」

在該文底下則有網友貼圖指稱,馬英九夫婦當天是到某家牛肉麵店用餐,就住在附近的他目擊,當時附近全部都被淨空,在麵店外還站了警員,其他網友看到後也酸說,「旁邊坐的都是維安」、「二人吃八盤小菜,很會吃」。

相關連結請見:

有網友目擊,當時附近全部都被淨空,在外面還站了警員。(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有網友目擊,當時附近全部都被淨空,在外面還站了警員。(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馬英九和周美青的「野生捕捉照」,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羅智強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馬英九和周美青的「野生捕捉照」,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羅智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