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青年軍遭搜索拘提 孫文學校聲援嗆批

新黨青年軍遭搜索拘提,孫文學校質疑民進黨把台灣分成「自己人」與「敵人」(記者施曉光攝)

新黨青年軍遭搜索拘提,孫文學校質疑民進黨把台灣分成「自己人」與「敵人」(記者施曉光攝)

2017/12/20 12: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新黨青年軍四名成員昨遭檢調以違反國家安全法搜索並拘提偵訊,「孫文學校」今日召開「肅殺青年,台灣豈有未來?」記者會聲援,「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此事已讓兩岸關係從先前的冷和、冷對抗,正式進入冷肅殺,充滿高度不安,而且民進黨把台灣分成「自己人」與「敵人」。

張亞中表示,民進黨一方面在搞「文化台獨」,還希望在政治上加深擴大兩岸的敵意,如此才有助推動分離主義,因此把中國塑造成一定會打壓台灣的敵人,以有助深化綠營基本盤,當初國安法修法時大家以為只是針對一些退役將領到中國的言行,如今證明也包括對付一些台灣年輕人,要讓這些人成為中國同路人。

張亞中指出,民進黨執政後不起訴那些闖入行政院、立法院砸東西的太陽花學運成員,新黨的年輕人不是「自己人」就下重手,請問台灣未來還有什麼希望?他說,這件事情傷害台灣民主,讓兩岸關係雪上加霜,還製造台灣社會的分歧,把與民進黨意見不同的人都變成了敵人。

孫文學校決策委員、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此事根本就是「小案大辦、小事大做」的司法迫害案件,檢方宣稱與周泓旭共諜案有關,但周案一審只判一年二個月,扣除羈押期間,主犯者只剩下三個月可關,檢方卻拘提搜索王炳忠這幾個年輕人,非常「搞笑」,而且只是營造打擊反對黨的恐怖氣氛,他並推測可能是營造農曆年前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的氛圍。

他奉勸司法人員要保護自己,不要替政治權力服務,因為有天也會被政治權力傷害,「凡事留餘地,以求保自身」,這是他對司法人員的勸告。

名嘴張友驊則表示,這件事情讓他想到蔡政府還要推動保防法、資安法、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立法或修法,都在箝制人民自由,過去鄭南榕要求百分百的言論自由,民進黨做到了嗎?因此民進黨應該改名為「台灣對步黨」,他並揚言,這個案子如果未來辦不出來,政府應該向王炳忠等人道歉,而且大家不排除要走上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