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南市長扎根台南 陳亭妃:讓市民「十現美景」

陳亭妃表示,她有20年民代資歷,只有了解台南,才能進一步發展扎根。(記者邱灝唐翻攝)

陳亭妃表示,她有20年民代資歷,只有了解台南,才能進一步發展扎根。(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2/19 10:5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陳亭妃由於深深了解教育的重要性,因此提出「十現美景」給每個年齡層都有學習的機會。陳亭妃也指出,日前參加初選電視政見,在教育方面著墨甚深,贏得不少語音投票族群的認同。

被問及初選如何感動市民。陳亭妃表示,她提出「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五大觀光軸」、「科技三軸」、「十現美景」的教育願景等政見,以具體作為訴諸市民,不噴口水,不打高空,每一項政見都有論述背景。另外,中央前瞻計畫預計台南市可獲千億元,陳亭妃強調,她43歲有10年議員10年立委經驗,擁有行動力、溝通力、執行力,有信心貫徹前瞻,帶動起飛。

陳亭妃進一步提出規劃藍圖,為了打破縣市差距與隔閡,因此規畫五大觀光軸,串連農漁特色、宗教、文化由點而線而面,成為觀光軸帶涵蓋大台南每個區塊,利於創商機發達經濟。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下放資源讓區公所直接解決道路、排水溝、路燈等民生建設需求,並且設單一窗口解決科技三軸廠商大小事,利於形成產業聚落,創造大量工作機會。

被問及為何市民要選妳?陳亭妃回答,她有20年民代的資歷,只有了解台南,才能發展且扎根,做為市長要懂得重點發揮,小時候與阿嬤搭火車往返台南、新營之間,看見窗外農民辛勞揮汗工作,阿嬤教導不能忘本,她都謹記在心,每一項政見都針對改善基層經濟與城市發展而來,同時一直待在教育委員會,因為只有把教育做好,下一代才有競爭力,台南才有發揮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