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嘉義縣長黨內初選 翁章梁、張明達互別苗頭

翁章梁(右5)在東石鄉舉辦說明會。(記者林宜樟攝)

翁章梁(右5)在東石鄉舉辦說明會。(記者林宜樟攝)

2017/12/10 21:0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下屆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火熱,參選人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昨晚在東石鄉舉辦說明會,有超過千人到場支持;參選人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明天將在位於太保市的創新學院舉辦宣誓造勢大會,原表態參加初選的太保市長黃榮利預定出席並將公開相挺,宣布「張、黃整合成功」。

翁章梁昨晚在東石先天宮前廣場舉辦《前進!新嘉義》說明會,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及縣議員姜梅紅,東石鄉農會總幹事張淑芬等地方人士到場相挺,立委莊瑞雄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助講;翁章梁在場說明參選嘉義縣長的心路歷程及對地方鄉鎮的發展願景,由於現場寒冷仍湧入1200人,讓翁陣營頗為振奮,本週三於梅山鄉將再辦2場大型說明會進行造勢。

張明達則參與嘉楠集團馬拉松公益路跑開幕,並到新港鄉參加新港五告讚特色農牧產品暨社區志工表揚活動;他說,新港五寶是「蕃茄」、「甜椒」,「洋桔梗」、「交趾陶」及「新港糖」,也是志工精神中關懷、專業、服務、利他、助人等五個核心價值,強調新港除豐富的物產外更兼具人文特色;現場則有新港鄉長林茂盛等陪同向民眾爭取支持。

張明達明天在創新學院的宣誓大會,是宣布參選後首場大型造勢,預估場內4百席座位將擠爆,座無虛席,現身出席的議員、鄉鎮市長將是焦點,原表態參加初選的黃榮利,預定將上台說明不參加初選轉而挺張的心路歷程。

張明達(右)向民眾握手問好。(記者林宜樟翻攝)

張明達(右)向民眾握手問好。(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