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是常講錯話是講實話!」柯P演講金句大集被推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從醫生到市長有什麼不同?當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從醫生到市長有什麼不同?當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09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大學生在社群網站分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演講,引起不少網友回響!

柯文哲近日勤跑大學校園演講,他昨晚前往中國文化大學演講,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DCRAD》追星版PO出「柯文哲來演講啦❤共勉之!」一文,他表示,今年學校的畢業演講請到柯文哲,「沒課、體感10度以下也要來!」他也直呼柯P很可愛,「完全人生導師啊啊啊!!真的是收獲良多。」

網友分享柯P在演講中的金句,包括「我不是常常講錯話,我是講實話」、「人生只是一個過程,沒有目的。因為最後都會死掉」、「人生是什麼?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不要羨慕別人成功,往往你付不起那個代價」、「當你決心要做一件事的時候,要把失敗的念頭放掉」、「台灣是一個海洋國家,海洋國家的性格,就是冒險犯難」等。

此外,除了「人生雞湯」的金句,柯P給也了不少「毒雞湯」,網友與大家分享柯P說的,「從醫生到市長有什麼不同?當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人生的結局其實只有兩種:插管 vs.沒插管」、「人生中的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司法是公平的?如果是公平的,我就不會當市長」、「監獄是關有罪的人?才怪,監獄是關沒有錢的人」、「以後選對象:不要選喜歡的點多的,要選不喜歡的點少的。因為喜歡的常常會變,但通常不喜歡的不太會變」。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說,「他的人生雞湯跟毒雞湯都好有道理」、「最喜歡監獄那句」、「講的都好中肯 好多句都好喜歡」、「我也喜歡選對象那句XD,柯p竟然變明星啦哈哈哈」。

網友在DCRAD分享柯P金句。(圖擷取自DCRAD)

網友在DCRAD分享柯P金句。(圖擷取自DCR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