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任命新侍衛長 被傳繞過國防部

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少將。(圖:國防部提供)。

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少將。(圖:國防部提供)。

2017/12/04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最近任命新的侍衛長張捷,竟傳出,張捷不在國防部推薦給總統的3位人選名單中,使得軍方議論紛紛,但是,這項傳言已遭到國防部否認。

《聯合報》報導,張捷是前陸軍官校校長,不過,並沒有碩士學位與外文訓練背景,更沒有在國防部向總統府推薦的陸海空軍3位名單之中,並從中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可能異動,但是國防部指「傳言與臆測不足採信」。

報導中也指出,國安會近期密集約談國軍將領,每次4位到5位將領,可能有將官異動或是兵役調整等,「會談沒有留下紀錄」,亦即無法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