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首支競選短片 黃偉哲博命演出餵鱷魚引話題

黃偉哲競選形象短片,有一幕他博命演出餵食鱷魚的驚險剪接畫面。(圖由黃偉哲服務處提供)

黃偉哲競選形象短片,有一幕他博命演出餵食鱷魚的驚險剪接畫面。(圖由黃偉哲服務處提供)

2017/12/03 13: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法委員黃偉哲,今天在前勞動部政次郭國文及鱷魚王邱錫河陪同下,在安平服務處發表首支個人參選台南市長的競選形象短片。影片中有一幕,黃偉哲博命演出餵鱷魚的畫面,也引發話題。

邱錫河說,這隻鱷魚是他從小養到大,迄今36年,就像是他的寵物一般,因他要退休,國內無處可收留牠,在黃立委的協助下,目前相關手續已辦妥,牠將於年底送往中國廈門的一處動物園。而黃知道這隻鱷魚要離開台灣了,捐了100片虱目魚肚並親自餵食,希望牠永遠記得台灣味,餵食過程也成了片中一大亮點。

邱錫河說,當時黃距離鱷魚約只有30公分,因鱷魚是從兩側斜視,在牠的正對面相對是比較安全的,而且時他就在旁邊,所以安全沒問題。

黃偉哲表示,從政23年來始終思考自己「能為台南做什麼?」多年來,他上山下海腳踏台南這片土地,鄉親的支持是鞭策他前進的動力,此次藉由CF的發表,讓市民看到他樸實感性的一面,他希望和所有台南鄉親一起建立「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大台南幸福城市。

黃偉哲認為,政治如同短片中耶魯、哈佛大學校訓,應是光明、是真理,更是為民服務,不該是黑暗、是歪理,或是扭曲事實,各候選人唯有端出能說服市民的政見,傾聽市民的聲音,了解市民的需求,才能在明年民進黨市長的初選民調中勝出。

他說,選擇短片來宣傳自己的理念,相較於大量發送文宣,也比較環保。這支CF片長約1分鐘,將先在網路及小眾媒體播放,讓鄉親認識、了解他。

黃偉哲(中)與郭國文(右)一起展示鱷魚王邱錫河(左)所帶來的4隻小鱷魚。(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中)與郭國文(右)一起展示鱷魚王邱錫河(左)所帶來的4隻小鱷魚。(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