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要幕僚K陳金德 陳:去泡個溫泉吧

針對柯P要幕僚上網K陳金德,陳金德回應記者表示,大家辛苦了,去泡個溫泉吧。(記者林敬倫攝)

針對柯P要幕僚上網K陳金德,陳金德回應記者表示,大家辛苦了,去泡個溫泉吧。(記者林敬倫攝)

2017/12/02 15:5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專訪,針對宜蘭農舍拆違建議題,陳放話說,「只要台北拆1%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台北已拆3%打臉陳,柯的幕僚更在臉書酸陳,柯p今日受訪承認「只是要幕僚去k陳一下」;陳金德受訪時對此則不願多談,僅向記者表示,去泡個溫泉吧。

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針對宜蘭農舍違建問題表示,「只要台北拆1%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柯文哲則回嗆,「陳金德麻煩了,北市已拆了3%的違建」,柯幕僚林昆鋒也上陳金德的臉書續酸,「關於違建,陳代理縣長,擱來丟系你ㄟ代誌囉(接下來就是你的事情了)」。

柯文哲今早出席北市啟明學校百週年校慶後受訪表示,他知道幕僚留言一事,「還好啦,年輕人要幹什麼事哪有辦法控制。我只是跟他們講說去K他(陳金德),他們(幕僚)就去K他(陳)」,媒體又追問,柯現在不亂說話卻放任幕僚留言嗆聲?柯回說,「沒有啦,沒有啦,他(陳)不要亂講話啦,亂講就去K他(陳)一下」。

陳金德下午出席礁溪溫泉季活動,開幕典禮結束後隨即步行離開,媒體詢問對柯文哲要幕僚上網K他有何看法,陳金德僅向記者表示,「大家都辛苦了,去泡個溫泉吧,別這麼辛苦」,對此事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