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黃國昌?李登輝:很不像話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揮手向全場致意。(記者廖振揮攝)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揮手向全場致意。(記者廖振揮攝)

2017/12/02 13:0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被問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罷免問題,李登輝說,不應該啦,罷免黃國昌,很不對,很不像話,作法不對。

李登輝今天出席台教會的募款餐會,並且進行演說。這場餐會來賓包括台灣歐吉桑史明、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董建宏、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主持人鄭弘儀也說,黃國昌是立法院最認真的立委之一,希望大家在投票日當天,踴躍支持,投下「反對罷免」黃國昌的票。

李登輝會前受訪還被問到NGO工作者、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被中國判刑五年,李登輝回應,這不應該的,共產黨這個國家才會這樣處理事情,對這個事情本身,表示共產黨的制度本身不行了,應該換了。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