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侍衛長因慶富案調動?府發言人:口水、無參考價值

針對總統府侍衛長的人事異動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特別澄清和慶富案無關。(資料照)

針對總統府侍衛長的人事異動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特別澄清和慶富案無關。(資料照)

2017/11/27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將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中將指揮官,新任總統侍衛長由陸軍少將張捷擔任;而今日有媒體問到這項人事異動是否和近來備受爭議的慶富案有關,但府方予以否認。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外傳劉志斌的調職與慶富案有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這類的「口水」沒有參考的價值,過去總統府侍衛長任期大概也是1年多、2年左右,後續也會有軍職調動,而相關的調用,主要思考是依據國防任務上的需要,由總統核定,做相關調動,與慶富案無關。

國防部今日發布的新聞稿指出,新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劉志斌中將及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少將,學、經歷均完整,歷練各階指揮職表現良好,原規劃11月1日生效,因執行總統出訪任務,延至12月1日發布,相信二人就任後必能勝任新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