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挺昌」聲援 安定力量發不自殺聲明:他權貴朋友很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預計在12月16日投票,挺昌與罷昌各有擁護人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預計在12月16日投票,挺昌與罷昌各有擁護人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1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預計在12月16日投票,挺昌與罷昌各有擁護人馬,律師界也發起聲援「挺昌」,這讓發起罷昌活動的團體「安定力量」發出「不自殺聲明」。

安定力量在臉書發出「不自殺聲明」,他們表示,我知道黃國昌的權貴朋友很多,有蔡英文總統學姐、李登輝老先生、導演、名嘴、特定媒體、醫生、退休校長,還有恐嚇里民的里長...,先前是派出十大金人打頭陣,現在又來了十八銅人律師團,也許你後面還會烙什麼黑道陣頭、美國的川普、北韓的金正恩,甚至外星人朋友...,「我知道你找這些權貴來要嚇我們這群在你眼中最低層次的東西,要對付我們,要我們害怕!」

安定力量感嘆,他們只是一群老百姓,沒有權貴朋友,但我們有老農、漁民、礦工、菜販、主婦媽媽、阿公阿嬤、計程車司機、搬家工人、殘障朋友、單親爸爸、新住民、一群守護家庭保護下一代的家長、更有一群價值觀正確的年青人,還有「近4萬連署要罷免你的在地鄉親」,更有千千萬萬一起響應罷免你的全國老百姓,這些是你沒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