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銀趁新董座未上任做這些事 黃國昌:還要再護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說:「第一銀行現在的副總經理,膽子真的很大。」(記者陳志曲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說:「第一銀行現在的副總經理,膽子真的很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0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富聯貸案不斷延燒,財政部今公告,一銀董事長將由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董瑞斌接任,預訂明日交接,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銀趁新董事長還沒有上任時,召集銀行團開會,要求銀行同意讓慶富延展還款保證,更打算聯名要求國防部放棄慶富違約的利息,「國防部,這麼離譜的要求,你們敢同意嗎?」

「第一銀行現在的副總經理,膽子真的很大。」黃國昌痛批,趁新董座尚未上任、兵荒馬亂之際,召集銀行團,要求各銀行同意讓慶富延展本來在月底就要到期的還款保證,並打算聯名要求國防部放棄慶富違約利息,一起幫慶富這家爛公司繼續拖下去!

黃國昌表示:「第一銀行的高層們, 當初打開金庫讓陳慶男父子搬錢,整個國家被你們害得還不夠嗎?現在還要再繼續護航嗎?」

黃國昌文末更對國防部喊話:「國防部,這麼離譜的要求,你們敢同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