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江大橋6度流標 呂孫綾發3聲明表達「最大遺憾」

對於淡江大橋再度流標,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我要表達最大的遺憾」。(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對於淡江大橋再度流標,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我要表達最大的遺憾」。(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7/11/16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段工程6次流標,確定2022年完工承諾跳票,對於淡江大橋再度流標,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我要表達最大的遺憾」。

呂孫綾下午針對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段工程流標發出聲明。她表示,她擔任立委以來,深知淡江大橋重要性,不斷透過質詢與會議方式,要求行政部門檢討計畫內容,由於已經歷5次流標,更了解窒礙難行之處;在她要求、爭取下,行政院同意寬列工程預算,由當初的85億增加到125億元,並重新辦理招標。

呂孫綾說,為儘速推動淡江大橋主橋段工程,行政流程必須加快,她也要求行政院及交通部,在計畫修正送件、審議與第三標主橋段工程重新招標的時程,必須協調同步,後來經過行政院同意,重新檢討並匡列淡江大橋的工程經費,先行辦理招標,並同步進行計畫的審議修正,目的就是為了加速淡江大橋的進行。

呂孫綾強調,對於淡江大橋再度流標,「我深感遺憾,我也再次嚴正的要求行政部門,應儘速辦理二次招標,並持續辦理公開邀標說明」,她說,淡江大橋是國家重大建設指標,不容行政部門絲毫懈怠,必須確實作好各項規劃,以回應地方深切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