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宋楚瑜2對2茶敘 李顯龍再度大方po照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伉儷與宋楚瑜父女在APEC期間茶敘。(取自李顯龍臉書)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伉儷與宋楚瑜父女在APEC期間茶敘。(取自李顯龍臉書)

2017/11/12 10:08

〔特派記者呂伊萱/越南峴港報導〕2017 APEC領袖峰會甫落幕。APEC我方領袖代表宋楚瑜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茶敘。李顯龍今早在臉書專頁上分享相片,並寫道很開心和代表中華台北的宋楚瑜在2017年的APEC碰面,宋楚瑜女兒宋鎮邁與李顯龍夫人河晶亦同桌晤敘。

宋楚瑜去年在秘魯參加APEC時,也和李顯龍進行二對二會談,我方基於尊重,並無公布國名和會談內容,不過當時李顯龍就大方在臉書上公開照片,證實與宋楚瑜會面的就是李顯龍。今年李顯龍也開心地與臉友分享與宋會面。在同一則貼文裡,李顯龍也貼出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的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