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黃國昌罷免案 人渣文本:人與錢的戰爭

中選員會確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將於今年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認為,黃國昌罷免案背後,是「一場人與錢的戰爭」。(圖為本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中選員會確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將於今年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認為,黃國昌罷免案背後,是「一場人與錢的戰爭」。(圖為本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11/03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員會確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將於今年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認為,黃國昌罷免案背後,是「一場人與錢的戰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積極追查永豐金超貸案、第一金控獵雷案和兆豐銀洗錢案等金控與企業弊案。作家周偉航在本週四(2日)的臉書直播中,談及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案,指出「黃國昌上任後,揭發許多金控與本土企業弊案,導致許多金控與本土企業願意支持出錢罷免黃國昌,因此支持罷昌方銀彈充足」,儘管這些資金是否能轉換成實質支持罷昌的力量,仍有待觀察。

反對罷昌方面,周偉航則說,黃國昌屬於支持者眾多的全國型政治人物,有很大的義工與志工宣傳能量,使罷昌案支持與反對方的對抗變成「人對於錢的戰爭」。

黃國昌罷免成案後,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曾表示,罷免是人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力,人民可以給予政治人物權力,也可以收回,這才是真正的民主。推動罷昌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則呼籲黃國昌共同參加預計於12月6日到15日舉辦的公辦電視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