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竣工 預定明年10月啟用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立院教委會報告。(記者彭琬馨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立院教委會報告。(記者彭琬馨攝)

2017/11/02 12:3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文化部次長楊子葆今表示,「工程有點拖長」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廠商已在10月底報請竣工,預計最快明年10月能正式啟用。楊子葆說,廠商報請竣工後,尚須進行缺失改善、工程優化等流程,目前工程進度符合預期,明年底可預期有個「如期完工的衛武營藝術中心」。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質詢時透露,延宕多時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廠商在30日已報請竣工,他感到非常開心;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說,明年試營運後,將編列相關預算,也期待衛武營能多與在地團體合作,並與大南部藝文團體並行。

文化部次長楊子葆表示,因舞台設備控制程式安裝及調整校正的關鍵工程有所突破,國際廠商開始啟動國際認證,衛武營明年應能正式啟動試營運;楊子葆說,昨日他親自前往衛武營工地驗收,感覺「品質還不錯」,目前主體工程已完成,就待完成細節認證與缺失改善優化。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自2010年動工,總工程經費為107億5450萬元,完工日期曾多次延後,目前規劃明年10月啟用。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上月底竣工,預定明年10月可以啟用。(文化部提供)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上月底竣工,預定明年10月可以啟用。(文化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