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角逐台北市長?蔣萬安:不排除任何可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30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地方大選即將到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頻被外界點名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他今受訪表示,現在很需要多聽聽外界的建議,依照他過去在美國矽谷擔任律師的經驗,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排除任何可能」。

蔣萬安今和同黨立委江啟臣接受《ETNEWS》專訪,主持人詢問蔣萬安,若參選台北市長,恐會被外界拿來和上次參選北市長的「政二代」連勝文做比較,變成「連勝文2號」。

蔣萬安認為,從他參選立委就有很多人提出這樣的質疑,很多耳語、攻擊,當時在他的選區已經經歷過一次檢視,他就是做自己,民眾也都看在眼裡,相信大家會知道,他願意參與公共事務,也相當有理想,選民從一開始的懷疑、質疑,到後來事實證明民眾認同、願意支持他的理念,「未來面對大選,同樣會接受更嚴格的檢驗,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我願意坦然以對。」

蔣萬安表示,很多人喜歡貼標籤,像是「政二代」、「權貴」等,但他始終相信:「屬於我的標籤,怎麼撕都撕不掉,但不屬於我的標籤,怎麼貼也貼不上來」,他也相信現在的選民很有智慧,無論媒體怎樣渲染、操作,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蔣萬安表示,他跑行程時,很多民眾關心他到底要不要參選2018台北市長,有人鼓勵,有人希望重心放在立法院,現在他很需要聽外界的意見和建議,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排除任何可能,這也是他過去在矽谷擔任律師的經驗;而他也是這樣告訴團隊,面對很多事,不要跟他說「不可能」,未來的事很難預測,甚至未來3天的事都很難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