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宜津電視辯論拋議題 引民眾興趣追著問

台南市長參選人葉宜津參加電視辯論拋歐洲招商等議題,引起民眾興趣,葉宜津表示,如能入主市府,振興台南經濟與解決少子化問題是很重要的課題。(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市長參選人葉宜津參加電視辯論拋歐洲招商等議題,引起民眾興趣,葉宜津表示,如能入主市府,振興台南經濟與解決少子化問題是很重要的課題。(記者王涵平攝)

2017/10/29 18:2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葉宜津參加電視辯論拋歐洲招商等議題,引起民眾興趣,今日跑行程時還有民眾追著問,葉宜津表示,如能入主市府,振興台南經濟與解決少子化問題是很重要的課題。

立委葉宜津今日行程滿檔,遇到不少民眾要求合影,對於昨日在電視辯論會明白清楚表達政見,表示印象深刻。

葉宜津說,如果有機會擔任台南市長,將率團到歐洲招商,事實上,在美國總統要求美國於全球各地的製造業遷移回美國之際,爭取歐盟各國到台灣投資是提振台南經濟的重要策略,因為台南土地便宜、交通便利, 人才、勞動力都充足,而且重視智慧財產權,歐洲若以台南為第二基地向新興的東南亞國家出口,可以節省許多運輸成本,這些都是有利於向歐洲招商的條件,台南、歐洲可以雙贏。

葉宜津也再度強調,為解決少子化帶來的國安危機,主張6歲以下兒童發放3000元育兒津貼,且以市辦民營方式增加公共托育,降低幼兒教育的費用,讓年輕人生得起、養得起子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