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長選舉傳辦會外賽 張花冠:把別人當空氣?

嘉義縣長張花冠認為民進黨中央傳出辦「會外賽」作法,是把其他人當空氣。(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認為民進黨中央傳出辦「會外賽」作法,是把其他人當空氣。(記者林宜樟攝)

2017/10/27 11: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下屆嘉義縣長選舉民進黨人選之爭昨天再起變化,民進黨中央傳出有人建議舉辦「會外賽」,讓因未繳黨費致黨齡中斷,目前因未滿2年而無法參與初選的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與已宣布投入初選的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先進行民調,若無人登記初選,可徵召「會外賽」民調領先者;對此,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表示不同意這種作法,「是把其他人當空氣?」

已表態有意參選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者,除翁章梁、吳芳銘,還有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及太保市長黃榮利;張花冠說,會外賽只比翁章梁和吳芳銘,那其他兩人為何不能參加?非常奇怪,倘若會外賽4人一起進行民調,「那跟黨內初選有什麼差別?」

張花冠說,民進黨中央要把大門放寬,讓優秀的人才進來,如果因未繳黨費、黨齡不足而不能參與初選,「那陳明文當初是怎麼代表民進黨選嘉義縣長?」

張花冠說,她不反對黨中央來講會外賽的辦法,但從未有人正式告知她和討論,「我不來這套」;她並指出,翁章梁宣布參選後營造黨中央支持的感覺,只會讓在地基層認為這是場不公平的戰爭,感覺更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