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德若回宜蘭參選縣長 陳歐珀:自己有勝選把握

立委陳歐珀表示,自己有勝選把握。(記者簡惠茹攝)

立委陳歐珀表示,自己有勝選把握。(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24 17:4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表態參選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在宜蘭溪北服務處舉行「活力宜蘭,進步新政」五大願景記者會,針對中油前董座陳金德可能接任宜蘭代理縣長並參選,他表明自己有勝選把握。

立委陳歐珀重申,媒體報導僅止於媒體報導,還未成定論,一切按照初選機制來走,他已經做足準備,希望初選可以順利出線,人民才是國家主人,他最大靠山是鄉親的支持,也有勝選的把握,其他方式不用多費心。

陳歐珀表示,陳金德是他多年來的好友,而且這是中央行政權力,他不便表示任何意見,陳金德想回來為宜蘭努力,相信將來會有很多的合作機會,他自己已經做好參選準備,要跟黨內同志進行最和諧公平的黨內初選機制,對自己有信心,也對宜蘭鄉親更有信心。

陳歐珀指出,從6月8日正式宣布參選後,已在全縣各鄉鎮舉辦了50場「歐珀來開講」,並舉辦觀光論壇、農業論壇,未來將繼續舉辦環保、文創、綠能、教育等論壇或研討會,整理出最新的民意及期待,做為未來參選縣長的具體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