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市場談改建遭嗆 柯文哲:趁市長肖肖趕快改建

柯文哲今日凌晨巡視台北市魚類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今日凌晨巡視台北市魚類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記者羅沛德攝)

2017/10/22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凌晨至魚類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巡視,並與業者代表座談。柯文哲稱,批發市場改建預算已經編好,趁現在是他當市長,有點「肖肖的(瘋瘋癲癲)」,要趕快改建,換成別的市長沒那麼勇,「肖」的人才能夠處理這種事情。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至市場巡視時,除了向現場攤商致意外,也與業者代表進行座談。有攤商向柯文哲陳情,認為市場改建不能再拖,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遭現場一名攤商嗆聲「你這樣下去的話,我們生意都完蛋了!」柯則露出尷尬表情未回應。柯文哲也認為為期七年的工期太長,他個人也覺得應該要縮短工期。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有最大的決心,並自嘲趁現在是他當市長,有點「肖肖的」要趕快改建,換成別的市長沒那麼勇,肖的人才能夠處理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