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上市國際」林佳龍:台中花博是最佳上市時機

林佳龍提出台中「上市國際」概念,並強調台中花博是最優選的上市時機。(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提出台中「上市國際」概念,並強調台中花博是最優選的上市時機。(記者黃鐘山攝)

2017/10/16 15:4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今天首度提出台中「上市國際」概念,市議員邱素貞認為,民眾看好台中是績優股。林佳龍說,讓國際看見台中,台中也邁向國際,這是「上市國際」概念,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便是最接近、最優選的上市時機。

市長林佳龍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他在施政報告書面資料中提到台中「上市國際」的概念。市議員邱素貞質詢時指出,台中「上市國際」是她第一次聽到林市長對台中市施政願景,所提出最具體與遠大的目標。

邱素貞說,民眾看好台中是「績優股」,是台灣最宜居城市,將掀起移居台中熱潮,市府推出的「托育一條龍」、「托老一條龍」政策,必須承擔更多責任,她也希望林佳龍具體說明「台中上市國際」的概念內涵。

林佳龍指出,所謂台中「上市國際」是指國際看見台中,受到國際正面肯定,包括CNN肯定台中為台灣最宜居城市,以及台中被列入世界百大城市等,而台中成為全台第2大城後,更是讓很多人想宜居台中,台中讓國際看到的能見度增加,如何打造台中成為國際級都市,就是市府正在落實的部分。

林市長強調,台中是績優股、潛力股,一方面是光榮感,也是責任感,辦好花博、辦好東亞青奧,搭配雙港計畫、大台中123等計畫,推動台中成為中台灣中心,打造台中為盛會城市,「讓國際看見台中,台中也邁向國際」,這也是「上市國際」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