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委選舉 花蓮鄒永宏當選

國民黨今舉行地方黨部主任委員選舉,花蓮縣黨部由前花蓮市黨部主委鄒永宏以4376票獲選。(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今舉行地方黨部主任委員選舉,花蓮縣黨部由前花蓮市黨部主委鄒永宏以4376票獲選。(記者王錦義攝)

2017/10/15 18:0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今舉行地方黨部主任委員選舉,花蓮縣黨部由前花蓮市黨部主委鄒永宏以4376票獲選,鄒永宏說,選舉過程只是一時,國民黨的內部團結卻是永久的、必須一致的。

鄒永宏說,在這樣一個風雨飄搖的日子裡,知道有這麼多的黨員同志,不畏風吹雨淋趕往各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內心充滿了感動與感觸;他在這一路參選拜會過程中,親眼目睹花蓮縣13個鄉鎮區黨部的蕭條沒落、資深黨員同志的失聯散去,這樣一個建國執政、意氣風發的國民黨,竟然潦倒萎縮至此;黨內選戰已經結束,但是重建國民黨的重責大任才要開始,要借重黨員同志們的力量,一起為2018的政權保衛戰加油努力。

花蓮縣13鄉鎮市共設置30個投開票所,具有投票權的黨員約13000多人,投票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二名候選人鄒永宏與議長賴進坤得票數分別是4376票比3051票。主委水雲翔說,這是國民黨123年來第一次的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雖然雨勢很大,但各投開票所的投票情形仍十分踴躍;兩名參選人競選期間都十分認真聯繫黨員、拜訪幹部,在政見發表時充分表達參選的抱負與理念,提高了黨員的士氣與參與,縣黨部表達感謝與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