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國慶日倒掛國旗觸楣頭? 核一廠:疏忽啦

核一廠區內國旗倒掛,讓人拍下放上網路,引起熱議。(圖擷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核一廠區內國旗倒掛,讓人拍下放上網路,引起熱議。(圖擷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2017/10/10 17:2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今天是國慶日,核一廠區內升起的國旗卻是倒掛的,讓人拍下照片後傳上網路,惹網友熱議「這是觸楣頭嗎」。核一廠區澄清,確有此事,但是人為疏忽,發現錯誤後已經立刻修正,重新升起國旗。

核一場副廠長黃清順表示,升起倒掛國旗的是駐廠區內保安警察隊辦公樓,看到網路上讓人熱烈討論的照片後,才赫然發現錯誤,已經立刻修正、重新升起。黃清順指出,廠區內有兩處升國旗地方,每天按時升旗、降旗,一個位置是在廠區大門口;另一個就是保警隊辦公樓,保警隊辦公樓由保警隊人員自行完成每天的升旗、降旗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