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長前哨戰 國慶日國民黨2主委參選人發國旗

打算先挑戰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再爭取花蓮縣長選舉的議長賴進坤(右),到市區發國旗。(記者花孟璟攝)

打算先挑戰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再爭取花蓮縣長選舉的議長賴進坤(右),到市區發國旗。(記者花孟璟攝)

2017/10/10 12:55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仍是台灣泛藍選民大本營,今年國民黨花蓮黨部主委開放直選,成為明年縣長選舉前哨戰,由於距離投票剩最後一週,有意參選的縣議長賴進坤,以及花蓮縣長傅崐萁支持的醫師公會理事長鄒永宏,今天都搶在國慶日上午上街發國旗,爭取選民支持。

台北市的總統府前,上午熱鬧舉辦國慶花車遊行,而在花蓮市則上演國民黨黨部主委候選人發國旗大戰,「挑戰者」議長賴進坤花蓮市中山路服務處上午集結支持者,浩浩蕩蕩上百人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口號,接著徒步至花蓮市重慶市場發國旗,現場準備1500面國旗,很快就發光!

市場攤商看到賴進坤發國旗,紛紛熱情相迎,但也有攤商很「直白」地問,「縣長有支持嗎?」攤商認為,花蓮中南區選票沒有縣長幫忙,打起來會很「困難」,而賴進坤則風度的回應,「自己還要多努力」。

由於賴進坤「志在花蓮百里侯」,直接對戰也要參選縣長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徐榛蔚目前已當選國民黨中常委,因此運作由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鄒永宏來選主委,鄒永宏上午也在支持者加油聲中,在花蓮市「地王」路段中山、中正路口,發送2000面國旗,許多民眾還主動索取「替國家慶生」。

鄒永宏說,今天不分黨派大家同慶國慶日,雖外界都說有縣長支持「穩當選」,但他不會掉以輕心,仍要多跑基層,他強調,自己是「素人」第一次參政,也沒包袱,希望能協助國民黨再造的大工程。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直選,預定週日(15日)投票,花蓮將設置30個投開票所,而花蓮縣有直選投票權的國民黨員約有2萬人。

素人參選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的鄒永宏(左),獲得縣長支持,國慶日上午也上街發國旗爭取選民認同。(記者花孟璟攝)

素人參選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的鄒永宏(左),獲得縣長支持,國慶日上午也上街發國旗爭取選民認同。(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