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力量」在哪? 鄭運鵬:柯文哲價值觀跑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09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因多項議題,成為政論節目來賓們猛批的目標之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政論節目指出,就是因為柯文哲價值觀跑掉,才會在各種事情上被質疑。

鄭運鵬在今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民進黨和國民黨是長期的對手沒有錯,但柯文哲對民進黨來說是「怎麼這樣?」、「我們以前不是朋友?」,是這一種感覺。

鄭運鵬之後解釋,「怎麼這樣」來自於柯文哲有沒有變?也就是「價值觀」的部分,表示以前柯文哲在選舉的時候,外界可能認為是「白色力量」,而白色力量有3個大方向,分別是「參與」、「透明」、「社會正義」,他反問:現在這3項在柯文哲身上還符合嗎?所以是柯文哲價值觀跑掉、在各種事情上被質疑。

鄭運鵬說,從事件上面去看柯P的價值觀,現在有沒有開放、讓大家來參與?並沒有,現在市政還不是都柯P在喬,也沒有多透明,社會正義實踐到哪裡去了?

鄭運鵬也舉警察局長陳嘉昌和柯文哲父母見面的例子,如果警察局長透過「朋友」去安排柯P父母見面,那柯P父母有沒有告訴柯P?如果有告訴,那當場就該拒絕這會面,如果局長有這樣的安排,那應該馬上告訴內政部長,並拒絕這次會面,但最後什麼都沒做,雙方碰到、也接受了,他酸:「以後大家都這樣偶然相遇,然後牽牽小手,對不對?」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右)表示,柯文哲價值觀跑掉,才會在各種事情上被質疑。(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右)表示,柯文哲價值觀跑掉,才會在各種事情上被質疑。(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