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穿五星旗促統 被酸連中國宣傳部不敢找他代言

「白狼」張安樂率隊遊行,被酸連中國官媒新華網都不敢報、宣傳部都不敢找他代言。(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白狼」張安樂率隊遊行,被酸連中國官媒新華網都不敢報、宣傳部都不敢找他代言。(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7/10/03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十一國慶,「白狼」張安樂也帶著人上街,穿著中國五星旗喊統一,不過,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卻指出,白狼的黑道形象太差、「紅統」在台灣又是極少數,使得這白狼促統秀,連中國官媒《新華網》都沒報、宣傳部不敢找他代言。

范世平在臉書指出,過去,台灣的統派,基本上有「藍統」與「和統」之別,前者是指「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後者則是透過談判,藉由「邦聯」與「聯邦」的模式來和平統一;但很少人主張「紅統」,所謂「紅統」就是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省,甘願接受獨裁統治。

范世平表示,依民調結果,統派在台灣支持率始終少於10%,而這主要是「藍統」與「和統」,而白狼倡議的「紅統」又更低,自己還「搖身一變成了中華民國的守護神」,上街揮五星旗促統,「中共官媒「新華網」為何隻字不題?,照理說,台灣民眾渴望被統一,應該可以大肆宣傳。或許,中共宣傳部門的腦袋還是清楚的,張安樂這種黑道在台灣的形象甚差,毫無票房,辦了遊行猶如跳樑小丑,找他代言統一,根本是適得其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