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鴻批韓國瑜議會旁聽「作秀」 無助市民支持

林智鴻批韓國瑜議會旁聽「作秀」,無助市民支持。(記者陳文嬋翻攝)

林智鴻批韓國瑜議會旁聽「作秀」,無助市民支持。(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9/28 13: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到市議會旁聽市長陳菊施政報告,市府前新聞局主秘、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批韓國瑜議會旁聽是「作秀」,無助市民支持,不要「嫌棄高雄」。

市長陳菊今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市府前新聞局主秘、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表示,陳菊市長今日報告所陳,不論是產業、觀光、基礎建設、交通、社福建設,乃至於各界關注的財務紀律問題,都提出相當穩健與亮眼的成績。

林智鴻表示,原樂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前往旁聽,但從他會後發言看來,顯然仍未真正理解高雄的發展,他呼籲韓應好好反思國民黨在城市發展應有的角色,別再看到民進黨便膝反射性地「嫌棄高雄」。

林智鴻表示,過去國民黨為高雄定錨的經濟發展路線,造成南北失衡、工安與污染,20年前不見國民黨反省與補救,卻只見各種冷嘲熱諷,高雄發展是民進黨20年來在高雄的用心,由市民與市府胼手胝足打拚出來,他非常認同陳菊市長所言,高雄的發展「是一條奮力轉型的漫漫長路」,民進黨絕對禁得起檢驗,不是國民黨用口水與抹黑可以抹煞。

林智鴻並回應韓國瑜認為台灣「從來沒有真正建立健康、成熟的政黨政治」的論述,認為這樣的現象確實存在,但遺憾的是,始作俑者就是他代表的國民黨,曾大刪高雄建設57億阻擋高雄的進步,多年來重施故技,無法得到高雄市民的支持。

林智鴻認為,韓國瑜在聽完陳菊市長報告完之後,若還在擔心陳菊市長「務虛」,可見根本沒把市長精心準備的報告「聽進去」,他呼籲韓國瑜如要扭轉政黨政治的惡鬥,不是他坐鎮議會,上演「聽報告」的大秀就能解決,而是真心傾聽、了解高雄20年來的發展作為得來不易。

林智鴻呼籲韓與國民黨團若真心關懷「經濟、民生與年輕人未來」,就要像目前民進黨市長初選挑戰者一樣,端出政策,用可行作為取代口水,才不會落入自己「務虛」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