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天盟主席批「天然獨都是被洗腦」 鄉民噓聲四起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直言:「現在台灣年輕人之所以成為『天然獨』世代,皆因洗腦教育。」(圖擷自王奕凱臉書直播)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直言:「現在台灣年輕人之所以成為『天然獨』世代,皆因洗腦教育。」(圖擷自王奕凱臉書直播)

2017/09/26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於24日「中國新歌聲」活動時,在台大校外與學生發生流血衝突事件,今天則傳出統派團體「藍天行動聯盟」前往台大校門口抗議「台獨已進入校園」,主席武之璋甚至直言:「現在台灣年輕人之所以成為『天然獨』世代,皆因洗腦教育。」更拍打一名學生的臉部挑釁,而藍天盟的相關言論及行徑也讓許多PTT鄉民噓聲四起,紛紛對此批評。

根據《風傳媒》報導,「藍天行動聯盟」今日為了「反對台獨政治勢力進入校園」前往台大校門抗議,武之璋認為,坊間關於二二八的歷史書籍「都是亂寫」,更點名台灣史學者陳翠蓮,怒罵她誤導學生,並直言:「所有綠營的老師都是混蛋,亂學者瞎掰一通,造就一堆天然獨,學生被教成白癡了!」隨後現場群眾則接著高喊:「混蛋!無恥的倭奴退出校園!」

不過武之璋的相關言論讓PTT網友十分不以為然,紛紛批評:「不給洗腦森77?」、「有本事你們去當教授啊!」、「學生排斥中國是因為有這種低能。」、「趕快搬去中國度你的餘生吧~」、「看他們的論述,最後高喊倭奴滾出校園,跳針到倭奴是啥鬼邏輯啊?」、「228亂寫?這種藍綠共識的慘案也能講幹話,9.2沒救了。」、「有病要看醫生。」

武之璋的相關言論讓PTT網友十分不以為然,紛紛對此批評。(圖擷取自PTT)

武之璋的相關言論讓PTT網友十分不以為然,紛紛對此批評。(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