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新歌聲染血 統派打學生、警方40分鐘才到場

持甩棍的統派人士,竟公然毆打學生,讓中國新歌聲演唱會染血。(擷自李柏璋所提供之影片)

持甩棍的統派人士,竟公然毆打學生,讓中國新歌聲演唱會染血。(擷自李柏璋所提供之影片)

2017/09/24 19:3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浙江電視台「中國新歌聲」,今於台大校園辦「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學生、民眾串連持台灣國旗幟進場聽演唱會,未料,愛國同心會等統派,也到場嗆學生及獨派人士,統派人士甚至持甩棍將學生打至流血,現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不滿,員警竟找不到案發現場、報案後40分鐘才場。

根據李伯璋提供的錄影畫面,兩名統派人士竟於台大校園外辛亥路的人行道上,公然圍毆一名學生,還引起路人側目;其中較年長者穿中國統一促進黨背心、持甩棍打學生,另一人則是揮拳毆打,被打學生不斷後退。

一旁的年輕人立刻拍下畫面怒斥統派「打什麼、打什麼!我錄影了!」不過,兩名統派人士仍步步逼近遭毆的學生,其中年長的統派竟對拍影片的年輕人說,「妳不要過來,我連妳一起打!」拍影片的年輕人無助說「警察叫了沒啊!報警。」

下午也在台大的李柏璋說,愛國同心會等統派人士總共發起3波衝突,他在第1波被愛國同心會人士嗆聲、並發生肢體衝突,第2波被甩棍毆打的年輕人則是台大歷史系學生;最可惡是第3波衝突中愛國同心會竟找疑似黑道,黑道持棒球棍作勢打學生說要尋仇,要追打落單的學生,所幸4名學生即時壓制對方搶下球棍,未發生流血事件。

他不滿說,學生報案40分鐘後,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員警才陸續到場,他與警方理論為何姍姍來遲,員警竟回說警察找不到學生報案的地方,這樣說得過去嗎?另外,也有大安區民眾向本報反映,統派打人的辛亥路,是大安區監視器最多的地方,呼籲警方啟動鷹眼小組追查兇嫌。

遭黑衣人持甩棍打傷後血流如注。(圖擷取自臉書_陳家鼎)

遭黑衣人持甩棍打傷後血流如注。(圖擷取自臉書_陳家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