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圍剿柯P 鄉民酸:垃圾不分藍綠

台北市議會19日開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向市長柯文哲抗議毒雞蛋問題。(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19日開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向市長柯文哲抗議毒雞蛋問題。(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19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在報告前,議員紛紛進行權宜問題發言,不過難得不分藍、綠,議員「有志一同」的對柯P開砲,讓鄉民忍不住開酸「垃圾不分藍綠」。

柯文哲還未上台前,就遭到藍綠議員抗議、不給柯上備詢台,不論是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離職,又或是毒雞蛋流竄全市事件,都有議員要求柯文哲道歉。

待議員發言時,議員們紛紛把握住「修理」柯P的機會,藍綠議員接棒開罵柯文哲,像是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要求柯文哲罵王八蛋一事向市民道歉,另名藍營議員吳世正也批評柯文哲不檢討自己,市府一級首長走掉許多人、幾十年的公務生涯被柯說成要去有利可圖的地方,「不用道歉嗎?」而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也就此事詢問柯,「你知道身邊多少人因為內鬥身心俱疲不想留在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則就毒蛋風波質疑柯政府「沒有作為」,他質疑,柯的施政報告中,完全沒有食安問題,「這是顧左右而言他、轉移焦點的報告」。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發言時,更是激動痛批柯文哲市政做得「荒腔走板、一事無程」,且還會「催捧紅色中國」、把自己神格化,並酸他是「政治版妙禪」。

對於藍綠議員圍剿柯P一事,鄉民見狀後也熱烈討論,紛紛回應說,「垃圾不分藍綠」、「團結了<--這才是柯的價值所在」、「真的不行我快吐了...」、「柯P從上任第一天就是照妖鏡」、「藍綠大和解!!」

王世堅送香爐給柯P。(記者方賓照攝)

王世堅送香爐給柯P。(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