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護航「邪會」 他怒批: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

不滿體育署長護航「邪會」, 立委徐永明怒批要林德福下台。圖為林德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滿體育署長護航「邪會」, 立委徐永明怒批要林德福下台。圖為林德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18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體育法》日前在立法院三讀通過後,外界都希望能加速台灣單項體育協會的改革,但近日體育署仍被質疑為體協舊勢力護航。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在臉書批評,體育署長林德福前天在臉書的貼文是在耍嘴皮,根本是曲解《國體法》護航「邪會(協會)」,怒批要林德福下台,體改才有希望。

徐永明表示,新版《國體法》雖然通過,但體育署不僅未依《國體法》精神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反而胡亂解釋法條內容,將條文曲解成最有利於協會的意旨,而在面對民眾質疑時,林德福卻以「耍嘴皮」的方式來回應;徐不滿的說,《國體法》通過還不夠,改革協會前要先改革體育署,林德福下台,體改才有希望。

徐永明指出,蔡總統之前曾親口對體育選手承諾「體育不改革就對不起你們」,但體育署卻一再扯後腿,根本是陷總統於不義,因此呼籲新內閣要趕緊換掉體育署長,以示改革決心,別再讓台灣人民以及台灣英雄們失望。

林德福前天在臉書上PO文,「誰可以告訴我,世界各國負責洲運會及奧運會的「全國性單項運動協會』,有哪個協會在它全部的會員組織中團體會員的比例是低於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