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委選舉衝第4 花蓮徐榛蔚謝票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的妻子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徐榛蔚(左)以1124票居全國第4名當選國民黨中央委員。(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的妻子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徐榛蔚(左)以1124票居全國第4名當選國民黨中央委員。(記者王錦義攝)

2017/09/10 12:1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中國國民黨昨晚選出第20屆中央委員210名,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徐榛蔚以1124票居全國第4名,贏過連勝文、蔣萬安等國民黨政二代,徐榛蔚與花蓮縣長傅崐萁今早現身花蓮服務處,向全國的黨員前輩致謝。

當選中央委員可進一步登記參選中央常務委員,擠進國民黨權力核心,這次當選的前10名中央委員當選人中,有7名就是現任中常委,對於是否進一步爭取中常委,徐榛蔚、傅崐萁兩人笑而不答;不過中常委選舉仍是全體黨代表投票,而非中央委員投票,10月1日共要選出32人。

徐榛蔚說,謝謝黨內許多前輩、同志的提攜,大家有志一同為黨為國服務,她是利用立院休會期間,走訪各黨代表,發現黨代表的精英相當多,尤其海外黨代表,還在幫忙做國民外交,還有很多年輕黨代表,這些人在國民黨再奮起的時刻,都挺身而出,她覺得國民黨最好的資產就在黨代表們。

傅崐萁說,謝謝全國藍營的骨幹、先進們對徐榛蔚的支持與加油,徐榛蔚在立院的努力,更勝於過去擔任立委的他,目前台灣不斷落後周邊國家,需要振衰起蔽的時刻,一定追隨藍營的前輩、骨幹,好好的來救台灣、救中華民國,讓基層民眾有感,讓國家全面革新。

國民黨中央委員共有358位候選人,由2000多名黨代表投票,採取連記投票,每人最多可圈選105名候選人。花蓮縣以徐榛蔚1123票全國排第4高票當選,其次有秀林鄉代表會主席賴俊傑、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市農會理事長陳保成、花蓮市民代表謝宜萱、吉安鄉長黃馨、花蓮縣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呂善華、前立委王廷升等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