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澎湖勞軍感性PO文 意外釣出成串269學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率隊到澎湖勞軍。(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率隊到澎湖勞軍。(翻攝柯文哲臉書)

2017/09/09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秋節前夕,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率團抵達澎湖勞軍,澎湖女婿的他,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到處都有民眾熱情求合影,柯文哲今也在臉書PO文,陸軍退伍的他,談自己是首次踏進海軍基地,並驚嘆艦艇上的高科技設備,並感謝國軍弟兄為保家衛國付出的汗水與努力,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並意外釣出一串同為陸軍269旅退役的網友,大聲喊「學長好!」。

柯文哲表示,雖然她太太是澎湖人,但婚後,因為倆人都忙著上班,岳父母只好來臺北和他們住在一起。所以身為澎湖女婿的他,20幾年來都沒有機會去澎湖,直到這次秋節勞軍才有機會。

柯文哲也回憶起以前在陸軍269師(現今的269旅)雄獅部隊當2年兵,他說這次是第一次踏進海軍基地,過往勞軍以陸軍、空軍為主,並參訪澎湖146艦隊,讚嘆艦艇上的先進設備,感覺操作起來不簡單。最後提到,中秋節前夕,他感謝所有官兵們犧牲奉獻,全年無休的堅守陣地、守護國家,大家才能繼續享有民主自由生活。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支持:「市長加油~」、「我是澎湖人,我支持澎湖女婿~」、「這是總統的架勢了,柯P加油」、「真的不考慮選總統?」,但也有網友批評:「柯P你不是台北市市長嗎? 怎麼感覺淨做些為上位者才在做的事」、「唉,令人反感的自我膨脹」。

貼文也意外釣出一群曾在269旅服役的網友報到:「YA!是269」、「雄獅269+1」、「我也在269旅當兵!」、「269的大大大學長好~」、「269退伍學弟簽到」、「269的!我也是XD」。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