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凈瑜:李明哲若「被認罪」 盼國人能體諒

李凈瑜將於明(10日)前往中國。(記者劉信德攝)

李凈瑜將於明(10日)前往中國。(記者劉信德攝)

2017/09/09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人權工作者李明哲11日將在中國湖南省接受公開審判,其妻李凈瑜將於明(10日)前往中國,她在行前召開記者會發布4點聲明,除感謝社會各界對李案展現的高度關切外,還希望大家共同祝福李明哲能平安歸來。

李凈瑜稍早發布的行前聲明指出,過去半年內,李明哲家屬及有關人士非常感謝國人對他的營救努力,也感謝國際社會對李案的高度關切,直言這代表李案即將落幕。她說,如果看到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於法庭做出或說出某些難堪的言行,希望國人能體諒,因為「那就是中國政府的拿手好戲『被認罪』而已」。

若淪為人質 李凈瑜:別來救我

李凈瑜指出,這次赴中不是為了挑釁,也不是要去爭辯,而是希望能看到正義降臨,讓李明哲可以有尊嚴、快速且平安地回到台灣,希望各界共同祝福他平安歸來。對於外界擔心她此次前往中國,會不會像劉曉波遺孀劉霞一樣被失蹤或淪為人質,李凈瑜呼籲外界毋需營救,強調有其自處之道,希望各界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來救她。

相關影音

李凈瑜行前聲明原文。(記者劉信德攝)

李凈瑜行前聲明原文。(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