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審花博預算 台中市議會排臨時會議程

台中市議會程序委員會今天通過第10次臨時會的議事日程,主計處將報告2018花博會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議會程序委員會今天通過第10次臨時會的議事日程,主計處將報告2018花博會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記者蘇金鳳攝)

2017/09/08 21: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程序委員會今天通過第10次臨時會的議事日程,主計處將報告2018花博會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國民黨議員對花博預算未有分項計劃,全部包裹在農業局,認為不合理,難以審查,要求市府將有分配到花博預算的局處,都必須列出分項計劃。

副市長張光瑤說,花博總預算因配合現況,部分科目做資本門與經常門的調整,預算並無增加或減少,對於市議會要求提供的相關資料會配合提供。

市議會今天召開第二屆程序委員會,討論臨時會議事日程,經過朝野協調,市府同意「里編組及調整作業內容案」撤案,市議會程序委員會今天順利通過臨時會議程,同時還增加國民黨的6個專案報告。

由於議程排定主計處報告花博特別預算的議程,市議員李中、顏莉敏、張瀞分都不滿市府把花博預算都包裹在農業局內,但明明花博追加與追減5億4000多萬元,分布於19個局處,卻全部列在農業局內,十分不合理。

李中說,跟市府要花博的相關資料始終拿不到,都包裹在農業局,議會想要了解相關工程進度,何時完工、執行比例,但市府始終不願意具體詳細,請市府19日將分項計劃給每一個委員會,進行實質審查。

張瀞分則說,是否花博預算暗藏秘密,所以市府不敢將分項計劃給市議會?顏莉敏要求契約書等資料,議長林士昌裁示市府要提供。

另外,會議也決定增加中電中用、BRT仲裁結果、太平垃圾山有毒廢棄物調查結果、市府慶祝台中市升第二大城市活 動專案報告、醫殯分流實施情形、氣爆事件的檢討等6大專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