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與綠緊張?蔡其昌:他頭抓一抓就會想出點子化解

對於與民進黨關係緊張,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有智慧,抓抓頭就有點子,應試圖努力去化解。(資料照)

對於與民進黨關係緊張,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有智慧,抓抓頭就有點子,應試圖努力去化解。(資料照)

2017/09/07 10:3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儘管民進黨於2018台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線,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與綠營關係漸趨緊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直言「柯市長很有智慧,他頭抓一抓就會想出點子」,火是他放的,柯應在民進黨提名前努力去化解、弭平與民進黨在人事上的不愉快。

蔡其昌今天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周問及新北市長選情,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是因不想選新北市長才接任行政院長。蔡其昌表示,當賴清德說會挺總統蔡英文到底,就是會配合總統的任命,賴就會成為一張王牌,只要總統覺得哪裡好,就會打這張牌。

周玉蔻追問若2018選情不理想,賴清德屆時是否會辭職,並問蔡其昌是否支持吳秉叡競選新北市長。蔡其昌表示,這要看怎樣不好,但黨主席及行政院長多少會負起責任,「新北市本來就不是我們的」,而吳秉叡很優秀,不管有誰選,他都一定會為吳秉叡站台。

周玉蔻問及柯文哲與民進黨近期關係很緊張。蔡其昌說,這要看柯的智慧怎麼去化解,柯很有智慧,「他頭抓一抓就想出點子」,但畢竟火是柯放的,惹毛很多人,距離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人選還有段時間,這段時間柯應試圖努力化解、弭平與綠營在人事上的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