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一日雙塔都來祈福 柯P愛跑這間廟有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幕前1個月,就到關渡宮上香祈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幕前1個月,就到關渡宮上香祈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9/02 0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始前一個月就吃素祈福,結果世大運果真圓滿落幕,不過因還願擲不出聖筊,還要繼續吃素到9月15日。其實柯文哲信仰一向虔誠,去年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城,出發前也都先到關渡宮祈求平安。

柯文哲7月19日率世大運組委會到北投關渡宮祈求賽事順利,並發願吃素到世大運結束,果然大獲成功,期間也沒有颱風影響賽事。

「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還沒到關渡宮親自還願,是請廟方幫忙,不過擲筊結果是要繼續吃素到9月15日,之後再找時間親自還願。

報導提到,去年柯P挑戰騎自行車一日雙塔、一日雙城前,都不忘到關渡宮走一趟,據悉是好朋友黃勝堅建議,要他多跑關渡宮,拜媽祖就象徵能風調雨順。廟方也透露,柯文哲有時候經過,或有私人行程安排,都會來參拜。300多年來關渡宮庇佑眾生,許多人都有靈驗感受,因此香火鼎盛。

柯文哲去年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城,也都曾到關渡關祈福。(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去年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城,也都曾到關渡關祈福。(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