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未來動向 子弟兵: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賴清德「心在台南」依舊不變。(記者蔡文居翻攝)

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賴清德「心在台南」依舊不變。(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7/08/31 11: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又傳要北上組閣,其動向從雙北市長到閣揆、選總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提起。對賴清德未來的動向,賴的嫡系子弟兵、南市議員呂維胤今天表示,賴清德似乎成為萬能的救火工具人,這顯示他在黨內與社會獲得極高的肯定,但他「心在台南」依舊不變。

今年3月,各界傳聞民進黨可能會採徵召方式,推賴清德參選新北市長。當時,呂維胤深夜在臉書張貼一張賴清德於2010首次競選台南市長「心在台南,故鄉就在台南!」的文宣照,並呼籲大家「讓台南市長賴清德專心在台南市政。」

呂維胤表示,外界一再傳聞賴清德又選新北、台北市,甚至多次傳出組閣的消息,賴清德似乎成為萬能的救火工具人,這顯示賴清德在黨內與社會獲得極高的肯定,希望藉由賴清德的聲望來穩定執政團隊。

呂維胤說,然而賴清德市長目前的當務之急,應該是把市政工作做好,特別是前瞻計畫通過之際,正是大力建設台南的開始,賴清德和民進黨政府才能回應台南鄉親的期待。

他說,賴清德「心在台南」依舊不變,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