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買票! 台灣國團體順利入場閉幕式

「台灣國」成員們陸續持世大運門票及台灣國小旗順利進入會場。
(實習記者陳姿億攝)

「台灣國」成員們陸續持世大運門票及台灣國小旗順利進入會場。 (實習記者陳姿億攝)

2017/08/30 19:38

〔記者鄭景議、實習記者陳姿億/台北報導〕世大運閉幕式典禮今晚7點半將開始,稍早支持台灣獨立的「台灣國」團體場外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放持台灣旗入場,尊重人民表達自由,事後「台灣國」成員們陸續持世大運門票及台灣國小旗順利進入會場。

面對大量警察進行維安工作,「台灣國」成員喊口號質疑「台北市戒嚴了嗎?」,並表示,明明辦台灣的「喜事」,維安森嚴搞得他們「好緊張」;7點前夕,「台灣國」成員們每人手持入門票及兩面台灣小旗,由警護送入場。

「台灣國」成員悲憤表示,其他國選手都可以持國旗驕傲的遊會場,只有台灣選手「空手」,內心為台灣選手非常心酸;台灣選手辛苦掙得26面金牌,功勞都被「中國」台北搶走,辛苦都做到「墓仔埔」去了!

「台灣國」成員喊口號質疑「台北市戒嚴了嗎?」(實習記者陳姿億攝)

「台灣國」成員喊口號質疑「台北市戒嚴了嗎?」(實習記者陳姿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