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不斷電表決 他批兩黨「無腦杯葛、蠻幹表決」

徐永明於臉書分享立法院表決現場畫面,呼籲兩大黨理性溝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徐永明於臉書分享立法院表決現場畫面,呼籲兩大黨理性溝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9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本會期第三次臨時會昨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繼續上演表決大戰,而民進黨提案延長開會時間,直至將「前瞻預算案」及「國體法修正草案」審議才宣告結束,等於進行了24小時的不斷電表決,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於臉書分享立法院表決現場畫面,呼籲兩大黨理性溝通,別再無腦杯葛及蠻幹進行立院馬拉松表決。

徐永明表示,立法院針對《前瞻預算》議事程序進行協商,但兩大黨仍無共識而宣告協商破局,立法院又展開24小時不斷電的「馬拉松表決」,強調時代力量的立場很清楚,前瞻預算的審查要遵守議事規則,並針對預算提案進行實質審查。

徐接著指出,無論是馬拉松表決,或是拿砍了無數棵樹木印成的「闌尾預算提案」來拍桌杯葛,都無助於監督行政部門,「時代力量懇請兩大黨理性溝通,別再蠻幹表決以及無腦杯葛,否則持續無意義的馬拉松表決,恐怕將再次累壞無辜的議事人員」,而《國體法》的審查仍遙遙無期,831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立院若無法將三讀通過的《國體法》作為選手們為國爭光的禮物,實在令人感到汗顏。

網友在底下留言,「國民黨與中國巨嬰一樣,要不到就耍賴,長不大的一族」、「金剛經可以這樣送當法案也夠好笑了」、「35包藍色的廢棄物,環保局還不趕快來載走」。

相關影片:

徐永明於臉書分享立法院表決現場畫面,呼籲兩大黨理性溝通。(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專頁)

徐永明於臉書分享立法院表決現場畫面,呼籲兩大黨理性溝通。(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