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最大聲、逃最快! 劉亞平七夕與「豬隊友」ㄘㄟˋ了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起走入歷史!事逢8月28日七夕情人節,劉亞平憤慨的表示「我們分手」!(記者吳柏緯攝)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起走入歷史!事逢8月28日七夕情人節,劉亞平憤慨的表示「我們分手」!(記者吳柏緯攝)

2017/08/28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起走入歷史!其中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劉亞平批評李來希,不敢承擔責任,「只會造神、募款、割稻尾,嗆最大聲、逃最快」。劉亞平甚至指出,2月14日情人節,還在抗爭、遊說階段,李來希就堅持要募款,因此情人節他就跟李來希翻臉,今天8月28日七夕情人節「我們倆分手」,從此李來希的所作所為與全教產無關。最後他也暗諷李來希是「豬隊友」,這一句成了另類的分手感言。

綜合媒體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日上午宣布,聯盟的階段性任務結束,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簡稱全教產)在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解散後,終止彼此的權利義務關係,並指出今後的所有以監督聯盟之名義的行動,皆與原監督聯盟沒有任何關係,更與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及轄下各地方工會毫無瓜葛。

劉亞平也憤慨的指出,李來希多次違反監督聯盟決議,包括募款、上節目、刪除召集人在聯盟臉書權限、屢次發表暴衝式言論,造成軍公教形象受損,甚至與李來希切割,批評李來希在號召群眾到世大運抗爭後不敢承擔責任,還把其他人拖下水,讓「年金改革」議題不被社會認同!

黃耀南表示,雖然聯盟解散,但仍會持續為監督年金改革相關議題努力,其將藉由法律救濟程序,甚至透過釋憲,確保大家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