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的第一次約會...原來在這裡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推廣新北市的宗教、七夕文創商品。(截圖自「我的新北市」臉書專頁)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推廣新北市的宗教、七夕文創商品。(截圖自「我的新北市」臉書專頁)

2017/08/22 22:1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臉書「我的新北市」今(22)日晚上8點直播七夕宗教文創商品抽獎競標,副市長侯友宜也現身直播,分享年輕時與老婆第一次約會,因為當時辦公室就在武昌街、延平南路口,因此第一次約會就近就在武昌街的排骨大王吃排骨麵。

為了推廣新北市的宗教文創商品及邀民眾七夕來新北,「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邀來素有鐵漢形象的侯友宜分享年輕時的約會經驗;在主持人、新聞局主任秘書葉元之追問當年怎麼與太太認識,侯友宜說「吃飯就認識了」,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侯友宜說,當年第一次約會是去武昌街的排骨大王吃排骨麵,「五十元,很貴」,也忘了後來誰付錢?還說,當年老婆看他睡辦公室很可憐,跟他說家裡有空間讓他住,他就去住,雖然被主持人虧,侯友宜急著撇清說「我很老實、很規矩」,房間、地板都打掃的很乾淨。

侯友宜打趣自己是被收容的流浪狗,久了就跟主人產生感情;不過,婚後常常不在家,侯友宜說,每次出門辦案,就叫老婆忘了他這個人的存在,老婆會問他怎麼老是不回家,他只回答「辦案」,辦什麼案,則不能說,要老婆過幾天看新聞就知道。

主持人還問他對三個女兒交男朋友有沒有意見或建議,侯友宜開玩笑說,「這年頭老爸還有建議權嗎?」得罪老婆已經很慘了,現在還要得罪情人嗎?顯示對女兒交友的充分尊重。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與「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推廣新北市的宗教、七夕文創商品。(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與「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推廣新北市的宗教、七夕文創商品。(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