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民黨聯手倒閣? 時力「不隨之起舞」

立法院時代力量總召、立委徐永明表示,釐清停電事件真相更重要,黨團不會隨倒閣傳聞起舞。(記者呂伊萱攝)

立法院時代力量總召、立委徐永明表示,釐清停電事件真相更重要,黨團不會隨倒閣傳聞起舞。(記者呂伊萱攝)

2017/08/21 11:05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上週全台大停電,外傳立法院國民黨團計畫與在野黨團聯手,醞釀倒閣。親民黨團與時代力量今天均表態沒有合作意願;時代力量黨團總召、立委徐永明今早表示,「時代力量不會隨之起舞」。

立法院今天開始第3次臨時會,將審查前瞻建設特別預算案,加上日前發生815全台大停電事件,民怨四起。外傳有國民黨立委正醞釀倒閣,但因黨團只有34席,不足倒閣門檻38人,擬尋求親民黨與時代力量等在野黨團合作。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表示,倒閣一事是「捕風捉影」,國民黨團也未因此事找上親民黨團。

徐永明今早在立法院受訪則說,停電事件對台灣影響非常大,民眾都關心能源政策與用電安全,政府應負起責任。但關於倒閣傳聞,徐永明直接表態說「時代力量不會隨之起舞」。

徐永明強調,停電事件的重點是「釐清真相」,誰該負責就應擔起責任。而長遠而言,時代力量關心能源政策的轉型,與台電、中油等領導階層,應由能執行政府政策的人出任,這是更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